close
久未外拍的我與逸凡凱翔今天再度向外木山進發,當然這次凱翔是第一次到外木山拍日出...
三個人一早四點起床驅車出發,還未五點就已經來到外木山奇石林立的海邊...
雖然是星期天,但是竟然沒遇到一大堆攝影同好瘋日出應該算是運氣不錯...
抵達的時候海邊只有兩個同好已經架好腳架蓄勢待發~
今天雖然東邊天空雲有點厚,沒有看到太陽從海平面竄出的美景...
但是今天不但有霞光,雲彩狀況跟顏色都算是很理想,算是80分的日出...
到了近五點半之時竟然來了幾位同好帶著麻豆穿著泳裝一早就人像外拍...
真是利害阿...XD

















拍完日出之後,在萬里用過早餐之後驅車來到野柳地質公園...
說起野柳地質公園,應該大家多少都會有很多很多的印象...
只是我想真的用心去看過野柳的人大概不多...
現今的野柳地質公園經過整建已經跟過去的印象大不同...
既然台灣有這樣一個好地方,既是豐富的地形教室,又是休閒旅遊風景優美的好去處...
那麼大家就更應該多愛惜才對...
髒亂的海邊早已經成為我對台灣應該是相當美麗的海岸的印象之一...
到哪裡都脫離不了垃圾,我想台灣教育最根本的問題還是出在基礎道德教育上...
偏差扭曲的觀念,不對稱的高等教育水準...
這都是環保在台灣不被重視的因素...
海島國家的人民不應該在享受海洋資源之後還茲意破壞...
看到女王頭真的心裡感觸頗深...
我在女王頭附近就撿了一包垃圾,我不懂在這麼美麗的地方為什麼可以輕易做出這樣的事情?
更何況垃圾桶就在不遠處...
更心痛的是,已經4000年歷史的女王頭...
讓他磨損嚴重的竟然不是大自然的力量而是人,只因為大家喜歡到此一遊還要摸摸她...
唉~

































今日我最拼之逸凡...
為什麼說她最拼?
因為她前一天上了10小時以上的班之後一下班就到我家...
然後睡了一小時之後四點起床出發外拍...
早上九點多送她回家之後她緊接著又要去NOVA上她的班...XD
精神值得鼓勵~


為了怕以後沒機會,所以跟女王殿下合照先...XD


下次你到野柳遊玩的時候也記得多用點心看看野柳吧~
野柳地質公園官方網站
其他相片請移駕至我的相本~
台灣海岸之美-北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