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應該放下?

是不是不應該期待妳會有回心轉意的一天??

一直和妳有聯絡讓我真的很痛苦,我沒有辦法不去想妳是否正和他快快樂樂的...

我想打電話給妳,又怕妳正和他在一起...

不打電話,我心裡又很難過想聽聽妳的聲音...

我想放手不再連絡,又怕從此斷了線...

妳知道嗎?就算大家說我笨,是個爛好人,我也還是沒辦法放下...

妳能夠了解我還愛妳卻要勉強自己跟你只當朋友就好的心情嗎?

每天每天這樣拉扯,不安...

總覺得有一天一定會崩潰...

或許有一天我累了,真的想放棄...

放棄一個堅持九年的感情...

我是否該期待這一天的到來,讓我早日解脫?

不能談這些事情,因為我怕妳又想用死來結束一切...

 

我...

陷入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