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每個星期天早上在台視都有個我必看的節目叫-旋風大賽車...
節目的主持人正是現在衛視體育台機車賽事的主持人...
當時在幼小的心靈中便種下這個因子,看著電視裡懷恩雷尼騎著GP500拿到世界冠軍....
似乎忽然明白男人與重型機車之間的深厚關連...
雖然對於摩托車不是很懂,但是想要擁有一台的熱情卻一直不減...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喔不...應該說過過乾癮...
終於去租了一台重型機車,開始了人生第一次騎重型機車上路的體驗...

初體驗就上了YAMAHA XJR1300...
這種公升級的怪物果真不是一般人可以隨便駕馭的...
油門一摧彷彿世界都是靜止的,只有車子與你往前奔出...
除了馬力驚人之外,重量也是叫人吃不消...
6個小時下來手臂已經開始痠痛...
真不敢想像另外兩位朋友-Wallace跟冠宇是怎麼撐過來的...因為他們騎的是YAMAHA的大小雙雄-YZF-R1與R6...
說起這種跑車我真的是不敢恭維,一方面不習慣騎乘姿勢,二來也是因為不習慣騎快車,這種超大馬力的怪獸我想我是控制不住...
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選了比較熟悉的街車,當然也要感謝冠宇哥讓給我,不然她本來是預定要騎XJR1300的...
但是因為今天店家生意不錯,熱門車種都已經出借,真是苦了wallace跟冠宇兩人,像你們致上最高敬意~

今日路程-西濱公路-北海岸-石門-回家

Wallace與冠宇兩位勇士


根本不會騎也要假裝一下...XD


陪伴我度過6小時愉快時光的XJR1300


冠宇與今日坐騎-YZF-R1


Wallace與今日坐騎-YZF-R6


第一次騎乘重車真的很辛苦,剛開始不但要先對車輛熟悉,再加上公升級的車輛重量也是一流...
還真的是累翻天...
下次目標還是放在400或600cc的街車好了...XD
應該會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