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十月份,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就是進入DSLR領域,敗了夢寐以求的D200準專業機身...
但是...
八個月後,我向她說再見...
兩百四十幾個日子裡,三千八百多次的快門次數中...
DSLR並沒有讓我忘記正片的樂趣...
反而貪婪的想要同時記錄兩種形式的影像記憶...
或許APS-C真的很囉唆,一再讓我想要花錢...
可能是我還是喜歡軟片帶給我的樂趣...
說不定只是我討厭修圖...
雖然DSLR便利又不用擔心軟片的特性真的會讓人很依賴...
但我終究還是選擇回到沒有DSLR的日子...

對我來說,按快門並不是樂趣的來源...
攝影之所以令我著迷是在於按下快門前的前置工作...
從觀察思考構圖到測光...
每一個步驟我都樂在其中...
除此之外...
我也愛那種等待相片沖出來的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真的很妙阿...XD

話說回來...
並不是說我就不想再去使用DSLR...
畢竟這是趨勢...
一邊重拾正片的樂趣...
一邊等待新技術的研發...
期待下一台的NIKON DSLR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