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很衝動的把我的黑熊Z(FD-17s)給賣掉了,想換一台大台的登山車...

其實也真的不想再摧殘原本就是設計給女性以及通勤用的FD-17s,而且我還拿來爬山...XD

原本看上的是同樣Louis Garneau品牌的XC-Aerial SE...

不過...一來很貴,要三萬六千大洋,二來是到貨日期遙遙無期...

所以在幾經思考之後,決定到內湖的RST敗入車架尺寸450的XC-BART PRO~

為什麼是去RST?

很簡單,因為RST的服務真的做的不錯,交車時也很仔細解說,然後幫你調整騎乘姿勢...

交車該附上的東西也都有,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有朋友一樣買LG的車子竟然沒拿到保證書...

車子牽到手之後,到昨天為止總共騎了130公里左右,感覺真是非常順暢好騎,前避震器效果也不錯,不用再怕爛路面了~

底下看照片先~

DSCF0312.JPG

交車該有的東西,原廠保證書,SHIMANO煞車跟變速零件使用說明書,反光鏡...

底下那一排最左邊那兩隻小小的其實是鎖V夾用的東西,因為BART PRO是蝶煞所以用不到,但是他還是給我,還有一些小零件我沒放出來...

旁邊那瓶白色的就是原廠的補漆罐,最右邊的鈴鐺不知道是RST送我的還是LG...XD

DSCF0317.JPG

全車照,帥氣的LG白...有夠難保養...

DSCF0315.JPG

整車的變速跟傳動,煞車零件都是SHIMANO DEORE等級的,就是看上這點才敗的,不混搭~

DSCF0318.JPG

09年的BART PRO下管變成彎曲狀的,還蠻有SPECIALIZED的感覺,帥ㄚ~

瘋狂騎車吧~~~

LG原廠網頁介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