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知道輕鬆玩這個樂團也有好幾年了,應該是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吧...

當時的室友是熱音社的社長,跟著他一起混社團聽金屬樂,應該是影響我這輩子最大的事之ㄧ吧...

這首歌-"你"收錄輕在鬆玩自己發行的EP-"草包一樣的生活"當中...

當時的貝斯手叫高潮,是個舞蹈老師,而現在的貝斯手則是我們同一間大學的朋友-小人國...

附帶一提,現在的鼓手-阿貴也是我們大學的,他就是我室友擔任社長之前的那一任社長...XD

記得那一年他們拿到熱音大賽季軍時,團中還有一個小提琴手呢...

這首歌基本上已經不會在出現在任何Live場合了吧,因為這貝斯手換人了,而歌好像是高潮寫的,所以...

歌詞內容大概是訴說一個女孩同時愛上兩個男孩,複雜的情緒在歌曲中表露無疑...

非常好聽,分享給大家~

歌詞如下:

為什麼不能擁有兩種感情 你問我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問自己

當他躺在我懷裡我腦中想起的卻是你 你說我 我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你要我聽你說話的時候看著你 卻不允許我想你的時候告訴你

你說你對愛情充滿恐懼 卻又在不知不覺中讓我愛上你


沒有一天 不想你

你的笑容 你的固執 你的憂愁 你的稚氣

再這樣下去我只有崩潰的餘地

喔~你~我愛的你

沒有一天 沒有一天 不想你

你的笑容 你的固執 你的憂愁 你的稚氣

再這樣下去我只有崩潰的餘地

喔~你~喔~你~


為什麼不能同時擁有兩種感情 你問我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問自己

當他躺在我懷裡我腦中想起的卻是你 你說我 我是不是神經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