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交往九年的女朋友,當初是在BBS認識的,更猛的是那時我在台北她在台南,我們一起挺過遠距戀愛,也走過兵役的苦澀歲月...

這是我的初戀,我一直認為她就是唯一,也很相信她,深愛她,也許我不是個100分的情人,但是真的希望可以牽她的手過一輩子...

今年,我覺得她有點不太對勁,所以一直循循善誘,希望知道事情真相,結果事實的真相竟是如此令人難以接受,在這之前我們的感情甚至穩定到論及婚嫁...

她告訴我:我是個很好的情人,但是不適合做老公,他說他對我已經沒有感覺,而且她遇見一個她覺得比我更好的人,她想被他照顧,她不想再騙自己,想要離開,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心裡的感受,就在你認為沒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時候,這就是一記當頭棒喝...

九年,3000個日子,我們都付出這麼多,不懂為什麼到最後寧可選擇糟蹋過去?

得到一輩子的幸福是否真的這樣困難?九年過去了,當初的堅持現在看起來都很可笑...

我不是一個異性緣很好的人,她卻相反,我很難理解有什麼感覺大到可以推翻一個你曾經愛過的人?

如果不能堅持到最後一刻,那先前的執著又是如何?

我輸了,輸給一個素未平生的人,輸給毫無道理可言的愛情...

過去我也曾經想過放棄,想過要讓她去"外面"看一看,比較比較...

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還沒辦法體會另外一種幸福,我還不知道什麼海闊天空...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陷入拉扯,一個堅持不肯放棄,還想破鏡重圓的自己和一個希望讓她飛,希望她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的自己...

感覺快要崩潰...

在這之前,我從不感覺傷心情歌聽來會有多刻骨銘心...

現在我完全可以深刻感受歌詞裡的那份感情,很多歌,切中我的心情,讓我痛苦不已...

 

如果愛情一定非要冠上一個理由,一個感覺,那只是在尋找藉口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