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市頗有霧都的感覺,一大早平流霧就壟罩整台北市。
雖然一點都不期待今天會有甚麼漂亮的黃昏出現,但是下午辦完雜事之後抬頭看天空卻發現今天的黃昏其實很不錯。
於是決定順道騎到山上去看看今天的狀況,一路來到硫磺谷望著西邊天空...
遠方的北投街景完全就是一片霧茫茫,甚麼都看不到,根本不用想說會有甚麼乾淨又漂亮的夜景...
不過上頭的天空倒是很漂亮,乾淨的天空透著暮色,左邊的一大塊像魚鱗的雲就在太陽下山之後開始變得火紅。
這下子我倒有點興奮了,因為沒想到這樣也可以遇到火燒雲,這種機會可不多見...
索性一路再騎到十八份求取較寬廣的視野,果真沒讓我太失望~
一邊慶幸身邊有可靠的F50fd讓我不再有那種空有景卻沒相機可拍的窘況...
話又說回來,畢竟DC還是有他的極限,我很清楚DSLR能夠帶給我更好的畫質...
但總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是不可能隨身背著一台DSLR...XD
話不多說,看照片先~


一開始還看不出甚麼眉目...


漸漸有感覺了


越來越有立體感之外還越發火紅


面積越來越大


鏡頭拉近一點看看,DC的缺點馬上就暴露無遺,高ISO加上不夠銳利的畫質,但是還是加減看一下這火紅的雲


一路紅~但是底下真是不賞臉,一路霧到底


來張直幅結尾...

拍完收工~回家洗澡吃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