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日,新年第二天就與Wallace還有Aaron哥三人一同租了重車解放一下~
本日車輛如下:
Wallace-HONDA CBR-1000RR

Aaron-HONDA CB-1300

我-YAMAHA FZ-6S


今日路線應該是從我有史以來走過最長的吧...
從南港出發走台五線轉台2丁上瑞濱快速道路(爽~第一次騎摩托車上快速道路~~)...
到台2線後一路往宜蘭方向,到烏石港魚貨中心吃飯...
用完餐之後往台九線北宜公路,下石碇轉高速公路聯絡道,下辛亥路,轉往建國北路高架橋(這裡我騎錯路差點上了高速公路...= =)
後來又去跑了碧山巖到內雙溪以及劍南山這兩段小的山路...
要不是天氣冷到爆,不然今天真的有給他爽到,騎了240公里...XD
尤其是第一次騎上快速道路感覺還真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仍然有些車子不尊重重型機車還試圖憋車很要不得...

更多照片請移駕至:重型機車‧駕馭風的至高體驗

後記:
今天第一次租到了夢想中的FZ-6S,雖然是舊版的但是真的很好騎...
我想他依然是我買車的不二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